close
5/31是我22歲生日~雖然我看起來像高中生  不過我已經可以投票了喔喔喔
剛過12點 正在床上玩 Ipod touch 玩得正愉快的時候燈突然暗了,結果哈尼就拿著蛋糕進來了
其實我那時候都快嚇死了0.0,殊不知晚上的驚喜更大....

-----驚喜的分隔線  哈哈哈----------------------------------------------------------------

晚餐吃我肖想很久的壽喜燒,但是附近有一個家聚超級吵的..=.=
那時候皓就常常露出不爽的臉我還以為他不開心咧,所以當他說想要走的時候我也不敢在吃下去了XDD。
吃完飯後,他就說想要喝某家店的飲料,非常隨和的我當然會配合他拉~(早知道那時就超不配合拉哈哈)
後來在等飲料的時候,他突然說鑰匙忘了拔要回去停車的地方,我當然很緊張的教他快點去拉。
等他走了之後,老闆突然一直看著我邊用飲料邊偷笑,我還想說我是臉上有沾到蛋嗎=.=...
結果他在拿飲料給我的時候又給了我一張紙說;這是妳男朋友要給你的(充滿磁性的聲音)。
那時候我的臉一定超驚嚇的,我這個人很禁不起嚇的耶!
然後我就問老闆說:是我嗎?!!
他說 ;對阿 
我又問;是剛剛那個人給我的嗎!!??
他又說:是阿
我再問;真的是給我的嗎!!??(聲音在抖)
老闆不厭其煩的回;對呀!

於是我低頭看那張紙,上面寫說 皓皓被外星人綁架了需要我去救他,然後有一條線索要我往哪走。
基本上我那時候腦筋一片空白,所以我昏昏的往中原裡面走去,
走到靠近門口的地方,突然有一個人站出來說;哈囉小姐妳好,祝你生日快樂,這是下一關的線索。
我;阿 痾 謝....謝...
...........好可怕!!!........
他給我一個信封袋還有一個袋子?  信封裡面裝著下一關的線索跟一片拼圖還有到最後才發現的愛心珠珠
然後我就拿著不知道為什麼要給我的袋子跟著線索繼續走...(其實根本是腦筋空白的亂走)
就看到下一關的人(因為我認識所以認出來了哈哈哈)
他們說;生日快樂~~
我;哈囉(因為認識所以有稍微放鬆了一下要不然我之前都超緊繃的)
然後他們就要我吃好辣的豬血糕...我那時候喉嚨很脆弱耶!
吃完之後我順利的拿到線索(?)然後發現了帶子其實是很貼心的要給我放飲料跟信封袋的~~~
接著我就繼續跟著線索(其實是問他們要往哪走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路...)
抱著懷疑路人甲隨時都會衝出來的心情往前走去~~
然後一路上就是一連串的好像有看過的人&一些認識的人給我信封袋跟生日的祝福
佑佑他們那一關很好笑耶呵呵呵呵呵,原本可能設計我猜拳贏了就給我信封...但是我猜拳輸了真的很弱.......
所以又來了一個小隊呼比賽,呵呵謝謝你們唱的生日快樂歌~然後我的小隊呼贏了(我是說;怎麼辦我還沒想到XDD)
而且我好像真的走很慢(拜託我那時候都腦筋空白了會走很快嗎!!XDD),有些人還以為我迷路還是卡關了...對不起我只是很怕迷路...= =
然後我就一路過關斬將(?)到了...
最後一關(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最後一關)
叫我走到圖書館的樓梯上面,........................
樓梯上面是樓梯上還是樓梯的上面還是樓梯上面的那個平台.....
所以這段我走很慢,
然後還在想說要走到哪的時候(後面的那群人一直叫我往前走很怕我走錯...)
皓皓就帶著花跟一袋東西衝出來啦啦啦
我真的感情很豐富耶哈哈哈  因為我馬上眼淚就飆出來啦~~太開心了呵呵呵呵
邊笑邊哭耶顆顆顆
後來等人潮散去(?)之後
我們就坐在圖書館前面開始拼拼圖
信封裡面的拼圖是我的卡片~然後一直沒發現的珠珠是22顆愛心~
我的禮物是小駝~很棒的包包~~~(你是嫌我的包包太醜嗎??哈)還有我最愛的玫瑰花(玫瑰後來發霉了還是好美~~)
回到家後把拼圖黏好裱框~哈還有蓋子咧~~好棒!!然後看了你做的路線圖...也太用心了!!(還附註要他們看我有沒有迷路....難怪他們都一直跟著我?!)


謝謝你~~真的很開心~又腦袋空白的一天(老闆太可怕了把我嚇死)...
呵呵
而且我一路上都好配合喔
我應該在多一點狀況外給你煩惱一下  哈哈哈
更開心的是你說下一個生日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期待囉  哈哈

 但是我也開始煩惱你的生日了 

也謝謝所有配合的人~~感謝你們抽空來幫一個不認識的人慶生...冏
而且原來在壽喜燒的時候皓皓一直心神不寧是怕時間拖太久呀
抱歉我本來還想吃更晚的說   哈哈哈


然後謝謝媽媽和爸爸送我的ettusais護唇膏跟LEVIS~
坎尼送我的超可愛KITTY小桃紅零錢包(又是零錢包耶 哈哈哈)
皓馬麻送我的韓國來的熊熊
還有謝謝各界兄弟姊妹的祝福阿~~!!

P.S.有人想要看線索或卡片或路線圖可以跟我要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