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很開心喔喔喔
先是跟均均的一年一度一起辦生日會 
今年去打保齡球!!~~是我的第一次耶~~原來球這麼油..
我覺得好挫折喔,原來我沒有保齡球的天份...
一直洗勾勾勾  狂喜
然後沛沛一直被我影響好逗趣喔~~
最輸的是兩位壽星  拍拍手~!!!
最強的還是栗子  吼  都給你打就好啦
然後打到最後整團都在發呆是怎樣.....

打完之後是愉快的找地方落腳時間
最後終於在歇腳亭找到藏身之處
接下來就是感性的(?)收禮物時間
謝謝各位!
(按照學號排序)
沛沛的小兔兔副湯匙粉紅大(漱口)杯杯
小綠的多摩均均想裝什麼就裝什麼萬用套
瑄瑄兒的懶懶熊頭大包不大零錢包
三小的超實用來的正是時候粉紅襪*2
麗老大的早就知道之KITTY洗面乳哈哈哈XD
還有收到卡片我很開心齁齁齁

然後兩位壽星很有默契的...
我的禮物還在海運來台挽軍的禮物還在店裡
GOOD!!!

西西  很開心耶
然後就是生日當天 哈哈哈哈哈哈 嚇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