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就像柚子茶 只加一瓢 看起來淡淡的 卻好濃郁


是什麼呢?
沒有標準答案吧?
但我覺得
很珍惜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刻,失去某人會有極大的痛苦痛不欲生
當他傷心也會跟著傷心  開心也會跟著開心    擔心、煩心、苦口婆心都會接踵而來
我相信
我已經遇到了愛
因為遇到你  遇到愛 認識愛  進而了解我有更多愛  在更多地方

人長大了  好複雜.....
不管個性成熟  幼稚   就是會長大  因為感情  感覺  變的複雜
想的更多  學到更多  懂得更多



單純有單純的快樂
複雜有複雜的幸福

現在的我  不一樣了
突然覺得
心很開闊  但又充滿著愛

想做的事情很多
希望我能做到



以前 我覺得永遠很美  期待  憧憬  就像每個小女生一樣
現在 我覺得當你為了我做了一些小事就足以讓我覺得  阿~這就夠了

每當夜深人靜 看著你總是迅速進入熟睡的臉  熟悉著你的打呼節拍   我也告訴上天   謝謝祢,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