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脆弱..


不管是你還是我們的心

這半年來相處真的很愉快
你總是喜歡咬我的肉肉
每次我都跟你吵架 ( 笑

打電腦看漫畫打簡訊你都來煩我
所以總是喜歡故意嚇你..


早知道  就對你好點

你總是
在籠子裡很寂寞

早知道  就多陪你玩


早知道.....早知道............

太可怕了
想到你最後的樣子


好可怕...我幾乎崩潰了

發生了之後的每晚
我總會想起你
想你痛苦的樣子


真的真的好難過好想你...
這是忘不了的痛 重重的打擊我們的心

陽陽 知道嗎..我真的很膽小..我的眼淚也脆弱的一想起你就一直流.....
我好不想把你忘記  可是又好想把你痛苦的樣子忘掉....


想起你的任性妄為  真的好痛


真的好想你  至少...希望你在天堂快樂的飛  沒有籠子在關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